痞老板

网友们真的很严格

今天微博,“张含韵 回应”上了微博热搜,看到这几个字,我脑袋里第一反应就是张含韵被爆恋情了?我倒是要点进去看看是和谁。

结果一看,事情缘由让人大跌眼镜:因为张含韵深夜给好友赵丽颖发微博送祝福,用了一张猫咪的表情包,只是因为这只猫咪大有来头,是一只被众多网友“云吸猫”的网红表情包猫咪。

也许你不知道它叫啥,但你一定眼熟。




张含韵被网友喷是因为这只猫刚好在前几天去世了。看到猫咪主人发的告知猫咪走了的微博,转发量居然高达14万,不得不承认,这比很多当红明星的流量还多。评论里面也是一片哀嚎。你说作为猫咪的主人伤心难过可以理解,你一个网友离人家十万八千里,每天看看照片咋还就哭起来了,我是有点看不懂。



但是只是发一个表情包,就被网友怒怼,现在的网友也太严格了吧。表情包不让发,而且还是一只猫咪的表情包,张含韵这个小姑娘,一看就是乖巧爱猫的小女生,发微博配上自己喜欢的猫咪作为图也不为过吧,即便这是一只去世的小猫咪,难道以后都不让人用了么。表情包也是猫咪。现在好多网友还把鲁迅先生做成了表情包,用得正嗨,鲁迅先生是已故之人,咋就没见这些喷子一视同仁喷一喷?


评论(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