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老板

至少我还有钱

我和女友是在网上认识的,那时候我们通过QQ聊天联系着,期间也通过几次电话,但从来没有见过面,我们都属于孤独缺少依靠的人吧,我本没有想过深入发展,算是处于暧昧的阶段。俗话说日久生情,聊天聊得久了,好像我对她产生了依赖,有了感情。我提出和她见面,没想到她居然同意了。

我们约在市中心的一家餐厅见面,见到她的第一眼,说实话,并不惊艳,但看起来清清爽爽的,也算是好看。那天,我们并没有多少话,和网上相比,显得生疏了许多,只是简单地吃了一个饭,她便打车回家了,我发现自己内心的感情也没那么冲动了。

回家后,我们还是像平常那样聊天,有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。日子就这么过大半年,本来我只是抱着玩一玩的态度和她聊天,但是发现自己的心里已经走不进别人了,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和普通的恋人几乎没有区别,我决心表白。

趁着我的生日快到的时候,我约她出来吃饭,还是原来的那家餐厅,这一次,我们没有上次拘谨了,我开了一瓶红酒,美酒作陪,没人在侧,我们都吃得很开心。酒足饭饱以后,我提出送她回家,她却说没有带钥匙,问能不能和我一起回家,我一听,她这是在暗示我啊,我赶忙打车让司机把我们带去了酒店。

进了酒店房间,我压抑不住内心的欲火,将她扑到在床,没想到她没有拒绝我

······

经过那一次后,我们的关系没有说破也水到渠成了。我们就像所有处于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,虽有小吵小闹,但也算是甜甜蜜蜜。

那时候我刚加入掌尚古灸做代理,生意还没有做起来,一直都忙于工作,很少有时间陪她。我心想自己努力赚钱,能早点娶她回家,以后在一起的日子还很长,我想给她更好的生活。

那一段时间,我白天做线下地推,晚上还要解答客户的问题,但只要空闲时间,我一定都是花在了她的身上,她对我也很依赖,每天都会在家等我回家吃饭。

好景不长,慢慢地,我发现她对我的态度变了,我们的话变得少了起来,她从来不关心我工作上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她的心里是什么想法,但那时候我的生意刚好有了起色,慢慢地赚钱多了起来,我也没心细想她的变化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在去办事的路上偶然发现了一个身影很像她,但是我不敢确定,因为那个身影还挽着一个陌生男人,我想可能只是长得像她的女生吧,毕竟现在的女孩子差不多都是那种打扮。但是当她回头的那一刻,我无法再说服自己,那分明就是她,那个是我女朋友的人居然挽着别的男人。我心一下子就凉了,正想冲上去对峙之时,她突然回头瞥见了我,看她脸上慌张的样子我觉得很可笑,我还没来得及喊出口,她居然拦了一辆出租车拉着那个男的匆匆离开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,我一直拨打她的电话,但都是无法接通的状态,我觉得自己很失败,被劈腿了连个解释都得不到,这恐怕是最让人不能理解的,我甚至连句为什么都没法问出口。

正当我在家借酒消愁之时,没想到她回家来了,一进门就看到她朝我走来,哭着对我说,对不起我,之前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报复她的前男友,没错,那个男的是她的前男友。现在她的前男友回心转意了,和她和好,她就同意了。

我一听,心更伤了,原来,从最开始到现在,她心里都装的是别的男人,没有我的一点位置,我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,起身朝房间走去,她看见我失魂落魄的样子,以为我要做什么冲动的事情,赶忙进房间来拉我。

我拉开抽屉,拿出了一叠文件扔在她的脸上:哈哈,亏我他妈还想着买房子娶你,你就是这样对我的,也好,还好发现得早,不然人财两空,那我就是彻头彻尾的大傻逼了。

她捡起那叠纸,看了内容后惊讶的看着我,说不出话来。“没错,这是购房合同,我今天是去买房的,我以为是我们共同的家,没想到合同还没捂热就看到你和那个奸夫在一起,我每天这么努力工作,就是为了赚钱,我以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,没想到你背叛我!我就这么好欺负吗?”

她啜泣了,没有吭声。

“现在我有钱了,能买房买车了,不过和你也没什么关系了”,我努力地调整呼吸平静下来,淡淡的说道:“你走吧,我不想再见到你了”。

没想到她居然突然跪下了,求我原谅她。看到这里,我的火气一下子起来了,“我以为你只是一个背叛的人,没想到你还是一个势利眼,现在又看上我的钱了?你给我滚,我不想再见到你了”。说着,我把她的行李拖到了房门外,把她撵出了家门。

做完这一切,我突然浑身没了力气,瘫软了下去,在酒精的作用下,一切变得模糊起来,我甚至不知道这是现实还是梦境,没想到,钱能让我看清一个人,还好,我现在没有了爱情至少还有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