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老板

掌尚古灸:小戏骨《红楼梦》吊打小鲜肉

国庆期间,湖南卫视及腾讯视频热播的《小戏骨: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》是大火了一把,这一部完全由6-12岁小朋友主演的剧集让观众们眼前一亮,原来00后已经把我们拍在了沙滩上。

每次经典被各种翻拍,大家心里都是拒绝的,现在大多数翻拍剧都喜欢加入没有演技的流量明星、人气偶像,把原著改得面目全非。然而剧里小戏骨们凭借精湛的演技,流利的台词加上整部剧服装化妆道具的用心,俘获了大批粉丝。加vx:zy1592892了解更多)

不得不感叹导演选角的眼光独到,小演员个个颜值逆天、人小鬼大,实力演绎经典,看得我们这些叔叔阿姨们心生怜爱。

其中饰演贾宝玉的是十一岁的释小松,帅气的样子让网友大呼长大以后又是一个“祸害”。谁能想到一个柔弱温润的宝玉扮演者其实是一个小武僧呢。释小松原名李思瑶,2009年3月8日李思瑶在第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上,从洪金宝手中接过“亚洲武术小神童奖”、加vx:zy1592892了解更多)“国际武术节童子功奖”两项大奖。2010年5月23日李思瑶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,成为少林寺武僧团年龄最小的武僧,师傅释永信特赐法号“释小松”。



林黛玉是由十岁的香港童星周漾玥饰演,她也被网友们认为是最像陈晓旭的,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都让人怜爱。哭戏更是动人,小鼻子哭的红通通的很让人心疼。



饰演薛宝钗的小演员是钟熠璠,今年12岁,温柔典雅,小小年纪就气质不凡,长大了还得了,怕是要长成仙女啊。



王熙凤的扮演者郭飞歌,眼睛里满满都是戏,刘姥姥到贾府那段,把王熙凤的那股傲气表现得淋漓尽致。这一段戏下来,让人看得过瘾。



还有元春,由12岁的陈舒怡扮演,就像是画里走出来的贵妃。元妃省亲,哭得是梨花带雨,据说不少人都跟着看哭了。



其他可圈可点的还刘姥姥,一直以为小孩儿扮老容易让人出戏,没想到罗熙怡饰演的刘姥姥让人眼前一亮,那神态,那语气,活脱脱一个幽默诙谐的土气老太太,一看到就让人忍俊不禁。



还有李纨,虽然戏份不多,但是小演员一出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,这小姑娘真的长得太漂亮啦,有灵性。



这部剧在制作内容上也谓良心,服装道具都参考了87经典版,被认为是“神还原”,对得起片头的那句字幕“向87版电视剧《红楼梦》”致敬。小戏骨们的演技秒杀一众小花小鲜肉,个个可圈可点,岂止是小戏骨,简直是小“戏精”呀。

掌尚古灸-加vx:zy1592892了解更多)

评论(4)

热度(15)